柳州退役军人企业获奖!广西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展销会在南宁成功举办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  |   发布日期: 2022-06-22 18:30   

 6月17日至19日,“戎归八桂 创业南疆”广西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展销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我市的融安县古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柳州市笑缘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州九万大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柳州市德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百安鞋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获奖。



 本次展销会,我市共有31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和拥军企业代表参加,涵盖农产品、副食品、产品制造等6个品类。其中不乏广西螺老爹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柳糯园食品有限公司、柳州市赞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具有柳州地方特色的螺蛳粉企业。



 本次展销会不仅吸引全区322家企业参展,还有来自湖南、海南、云南、四川的12家退役军人企业参展。展销会上“科长带你看展会”“现场直播带货”等活动层出不穷、亮点纷呈,吸引超过6.2万人次关注。据统计,我市参展企业线上、线下累计销售额超过56万元,签订合作意向订单85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