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部署会要求补短板促提升 争创“九连冠”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19-10-14 12:22   

  10月14日在文昌会议中心召开的2019年柳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我市双拥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和激励全市军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凝聚抓好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信心和决心;要围绕发展大局,突出创建重点,对标对表补短板,大力支持驻柳部队建设发展,突出促进发展和改善民生,切实做好涉军维稳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充分依靠群众,凝聚创建合力,狠抓责任落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为我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刘海对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我市素有“民拥军、军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科学统筹谋划,主动担当作为,双拥政策落实有力有效,军人职业荣誉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军政军民关系日益密切。自1991年全国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以来,我市已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会议还审议了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责任分工的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