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太副局长春节前到三江县走访慰问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14    |  作者: 雷 云

  鼠年新春将至,1月15日至1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徐守太副局长带队到三江县看望驻村扶贫队员,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定点帮扶贫困户及驻柳部队等,代表局党组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局拥军优抚科、市双拥办、柳州军供站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在丹洲镇红路村委,徐副局长一行看望了驻镇扶贫分队长唐亿民和驻村扶贫队员赵华并送上慰问金。交谈中,徐副局长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两位同志坚守在扶贫一线岗位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发扬奉献精神,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三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徐副局长与残疾退役军人莫在斌、军人遗属贺建荣、参战退役军人杨保官、在乡复员老军人杨浓少等6位重点优抚对象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逐一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给他们提前拜年。

  在定点帮扶良口乡滚良村走访慰问中,徐副局长向17户贫困家庭和退役军人党员送上慰问物品和慰问金,与他们

  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阳光生活,在组织、社会和家庭的努力下,争取早日脱贫走出困境。

  徐副局长一行还向21家驻柳部队单位赠送慰问品,向全体指战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慰问中,徐副局长对驻柳部队广大官兵为促进柳州经济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驻地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同心协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奋力谱写新时代柳州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雷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