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云端双拥行活动”采访团走进柳州

来源: 市双拥办  |   发布日期: 2020-08-27 09:31   

826日,“军民同心创城 共建壮美广西——2020年广西云端双拥行”活动采访团,在自治区双拥办专职副主任颜训强和广西新闻网地方联通中心主任覃雄带领下走进柳州,先后来到市军博园、军供站、柳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驿站)、柳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参观采访。

23日开始,来自中央新闻媒体、自治区主要媒体、全国地方重点网络等35家媒体记者,走进2020年推荐受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四市一县”南宁市、柳州市、玉林市、贵港市和东兰县,开启为期6天的采访之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各地双拥工作成绩、工作亮点和经验。

在市军博园参观采访报道

在军供站采访副站长胡柳东,介绍柳州军供保障情况

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听取张崇森会长介绍社会化拥军情况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新闻网承办,全国首创云端网络行活动模式,邀请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记者线上观礼,同步推广。旨在充分发挥双拥模范城()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区军民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努力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强军兴军,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