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圆满完成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中期考评迎检工作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9-16 19:30   

 2022年9月13日至15日,自治区双拥办副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冯志率考评组莅临柳州市,开展双拥模范城(县)中期实地考评检查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汇报,考评组对我市双拥模范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考评组先后赴鹿寨县、柳城县、融水苗族自治县、市本级,通过查验档案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验等方式,多层面、多渠道考核检查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情况。

 在15日召开的我市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中期考评汇报会上,市委副书记邱明宏代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汇报我市双拥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双拥工作以迎接新一轮双拥模范创建届中考评为契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为抓手,军民携手,同频共振,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考评组认为,我市双拥模范城建设工作政治站位高、基础扎实、意识超前、成效明显;双拥工作不断创新,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对象保障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全市双拥工作氛围浓厚,扎实有效地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办实事,社会化拥军有高度、厚度、温度。同时,考评组对我市今后双拥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我市全面向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目标迈进。副市长王鸿鹄、廖剑波,柳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危玉华参加有关考评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