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解忧难退役老兵送锦旗

来源: 鹿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6 15:43   

“感谢你们的帮助。”近日,退役军人林朝飞将两面印有“关爱老兵立新功,拥军优属树楷模”、“真情服务解忧难,心系老兵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该局及工作人员为他办理困难生活补助相关事宜。

真情服务解忧难 退役老兵送锦旗

林朝飞是鹿寨县鹿寨镇退役军人,今年38岁,于2014年12月发生车祸导致高位截瘫,花费医疗费近60万元。车祸发生37天后小孩刚出生,家中只有2.5亩田地,属低保贫困户,目前全靠双手患类风湿的母亲在农活之余看护,生活举步维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核实情况后,及时帮助林朝飞申请到困难救助金1.5万元,林朝飞感激之余送来了锦旗。

真情服务解忧难 退役老兵送锦旗

据了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从去年成立以来,共帮助32名困难退役军人申请到困难救助金11万余元,这也是该局收到的多面锦旗中的一面。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锦旗不仅意味着退役军人对我们工作的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责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始终坚持把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合理诉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