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2-25 16:25   


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增强参与乡村振兴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2021年2月25日,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在听到一个又一个受表彰的名字时,大家都深刻感受到, 8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是数以万计扶贫一线干部的夜以继日、无私的奉献,成绩的取得过程很艰难但也是历史性的。

局领导班子带头观看表彰大会

通过观看表彰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更加深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局属单位也分别组织本单位的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的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