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8 17:54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麒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中秋送关怀 情暖老兵心”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为老兵们送上节日慰问品、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兵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开心心享受晚年生活。

有些退伍老兵非常高兴,情到深处时,与大家讲起他们参军的往事,共同回顾那段峥嵘岁月;有些退伍老兵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街道、社区的各项工作,为街道、社区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对退役军人深切地关怀和爱心,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提升了辖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