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瑜副市长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8 18:02   

9月1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瑜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韦拥军,局领导丁旭、潘远益、徐守太、牟华军、聂会群参加调研。

李瑜作指示

李瑜一行先后到城中区沿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现场察看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了解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和入驻军创企业运营情况。

实地查看沿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实地查看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瑜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旭关于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就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李瑜强调,一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工作,让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三是再接再厉,以现阶段优秀成绩作为起点及工作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