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区:搭建创业创新孵化平台 聚力服务保障退役军人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9-23 10:03   

9月18日上午,柳州市鱼峰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在广西祥兴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刘三姐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揭牌成立。鱼峰区副区长、公安鱼峰分局局长叶志勇、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立军出席活动并揭牌,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白莲街道办事处、驾鹤街道办事处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鱼峰区始终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服务工作,在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形成了特色亮点,成效明显。此次揭牌的两家孵化基地,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孵化培育,通过落实国家政策、制定优惠条件、宣传创新文化、弘扬创业精神、建设各类创业载体、搭建各类公共服务平台,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创业场地、项目推荐、市场论证、市场拓展等优质孵化服务,开辟了一条就业创业的新路径。

叶志勇指出,建设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是做好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六稳六保”工作的实践探索。希望以此次揭牌成立为起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快引进孵化企业,完善创业孵化功能。同时希望广大“战友们”发挥优势,抓住机遇,利用好创业孵化基地这个重要平台,把理想和抱负融入到创业创新的生动实践中,为描绘好鱼峰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是退役军人创业的摇篮、锻炼成长的课堂,下一步,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鱼峰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平台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支持更多退役军人企业家创业兴业,优化鱼峰区发展环境。

参观祥兴科技孵化园

与刘三姐文化创意产业园负责人进行交流

广西祥兴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刘三姐文化创意产业园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