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慰问送物资 退役军人心中暖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9 19:25   

为进一步体现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营造崇尚军人荣誉的浓厚氛围,1月18日,2022年企业春节慰问物资捐赠仪式在鹿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楼会议室举行,爱心拥军企业鼎立网络公司(蓝科电脑)、顺鑫驾校各捐赠一万元物资用于春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送上温暖和春节祝福。




据悉,鹿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

纽带作用,并把走访慰问作为常态化工作,及时了解情况,提供政策咨询、帮扶解困、化解矛盾、排忧解难,提供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等活动,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共慰问2782人(其中新兵入伍113人),慰问品和慰问金折合人民币58.61万元,成功帮助29名符合条件的困难退役军人申请临时救助和帮扶基金。

一直以来,鹿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指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对退役军人群体给予关心和照顾;扎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