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军用供应站荣获2022年全区军供系统海岛保障演练暨烹饪技能竞赛二等奖

来源: 柳州军用供应站  |   发布日期: 2022-11-14 19:40   

11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军供系统海岛保障演练暨烹饪技能竞赛在北海市拉开帷幕,经过烹饪技能竞赛和军供知识竞赛两个项目的比拼,柳州军用供应站代表队在十三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总分排名第三,荣获二等奖。


荣获烹饪技能竞赛二等奖


赛前,柳州军用供应站根据比赛要求组织队员系统地开展多次训练,强化专业技能,在每次训练中积极总结经验,提升烹饪水平,以高标准、高要求规范烹饪操作过程;在比赛过程中,争分夺秒,有条不紊,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菜品制作,既保证数量,又保证制作速度。在品尝柳州军供站制作的成品后,评委们表示,柳州军供站的菜品色香味俱全,非常符合部队官兵的口味,充分体现了扎实的基本功。


烹饪技能竞赛现场


军供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比赛柳州军用供应站参赛队伍得到了磨练,汲取了经验,同时,进一步树立信心,通过不断加强技能训练,努力提高烹饪水平,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