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劲吹马蹄疾,医养结合育新机——柳州市胜利军休所和柳钢医院举办胜利综合门诊部装修启动仪式

来源: 柳州市胜利军休所  |   发布日期: 2023-03-16 17:50   

 3月15日上午,由柳州市胜利军休所主推的“医养结合”项目之一,柳钢医院胜利综合门诊部装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柳钢医院党委书记蓝海东,副院长刘胜元,基建科副科长廖国波,外联部副主任周卓,胜利军休所军休干部代表,党总支书记、所长林庆雄,副所长霍代英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柳钢医院副院长刘胜元对胜利综合门诊部开设及装修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军休干部代表曾广达书记感慨,作为军休干部,能亲身享受到胜利军休所和柳钢医院提供的“医养结合”服务,深感光荣和幸福,同时也满怀期待。希望胜利军休所和柳钢医院以胜利综合门诊部为支撑,搭建“医养结合”服务平台,为军休干部安度晚年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医疗健康保障服务。



 柳钢医院党委书记蓝海东表示,非常荣幸能与胜利军休所达成此次合作,柳钢医院将为军休干部提供不出门就能完成的常规医疗和养老服务,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此次开展的医疗服务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中医科、牙科以及其他相关康复项目等。两家单位的合作属于强强联合,今后柳钢医院将充分发挥三甲医院的资源优势,加强合作共建,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和服务方式,用心用情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多方位保障和呵护军休干部的身心健康,努力满足军休干部多元化、个性化以及精细化的需求,切实为军休干部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胜利军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林庆雄表示,军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春风劲吹马蹄急,春雨润物育新机!在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在刚刚胜利闭幕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政府提出了医疗养老工作方面的新构想,我们胜利综合门诊部项目成功启动;鸿福楼交付在即,养老服务项目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一个新时代军休医养试点基地初具雏形,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我们胜利所军休干部在医疗、养老方面享受到的服务,必将有质的飞跃,量的提升!




 此次门诊部装修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柳州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对于深化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创新军休干部医养结合体制机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下一步,柳州市胜利军休所将持续发力、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探索军休干部“医养结合”的新模式和新举措,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和社会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