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3年清明节烈士祭扫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0 18:00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3月16日上午,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扫烈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励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开创柳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新局面。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部分烈属、优抚对象以及退役军人代表约60人参加活动。


图为党组成员、副局长聂会群主持烈士祭扫活动仪式


图为党组成员、副局长毕胜擦拭烈士墓碑


图为祭扫现场


 烈士陵园内,苍翠凝春、鲜花含情,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庄严肃穆。现场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会群同志主持仪式,全体人员唱国歌、默哀致敬、敬献鲜花、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最后,大家走进烈士墓区悼念先烈,擦拭墓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