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 退役军人可放宽条件优先录取

  发布日期: 2022-03-16 18:40    |  作者: 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为全面提升我市消防救援队伍综合救援能力,有效履行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

一、招聘人数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120名,主要从事一线灭火救援工作。

二、招聘时间

    2022年3月1日—3月31日;培训时间(4月1日—6月1日)。

三、招聘条件

(一)消防战斗员

1、学历:中专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为18周岁至26周岁(有特殊专业岗位或大学本科以上年龄可适当放宽)。

3、身体条件:男性,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高160(含)厘米以上,体重不少于50千克,两眼裸视力4.2(含)以上。

退役士兵或有体育特长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录用。

(二)消防车驾驶员

1、学历:中专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为18周岁至30周岁(有特殊专业岗位或大学本科以上年龄可适当放宽)。

3、身体条件:男性,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高160(含)厘米以上,体重不少于50千克,两眼裸视力4.4(含)以上。

4、其他条件:熟练掌控货车,掌握开车技术,具B2、A1、A2驾驶证(3年以上驾龄),有熟练汽车维修等特长或其他灭火救援特殊技能的可优先考虑;在驾驶历程中没有交通事故记录;消防车驾驶员需从战斗员做起,考核合格后才能换岗驾驶员。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优先招聘

具体招聘条件,工资待遇等情况详见《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示》,如需详细咨询相关情况,请在报名时间内到报名现场咨询或电话咨询。

地址: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大楼三楼队务督察科(柳州市柳东新区官塘大道119号)。联系电话:0772-36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