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柳州市选拔赛暨2022年柳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2-07-18 11:51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柳州市选拔赛暨2022年柳州市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柳政办202248由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柳州市选拔赛暨2022年柳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已完成报名组织工作并进入县区初赛阶段,2022721-22举办大赛市复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柳州市选拔赛暨2022年柳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初创组现场路演。

(二)市决赛晋级牌颁发。

二、时间

7218:30-12:30  14:00-18:30成长组比赛

7228:30-12:30  14:00-18:30成长组、初创组比赛

三、地点

地点:科创大厦(柳州市柳白沙路16号)二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参赛企业负责人及参赛人员,大赛主办单位、支持单位相关人员,有关媒体单位代表。

五、比赛形式(暂定)

“8+5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每个项目进行8分钟的项目路演,5分钟的提问答辩;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综合考察项目内容进行现场亮分。

六、注意事项

(一)请各县区科技部门及时通知并组织参赛企业做好参赛准备工作。

(二)请各参赛企业收到通知后,将复赛参赛PPT发至邮箱xxkjfh@163.com发送时请备注:成长组/初创组+序号+参赛公司名称例:成长组+1+东方红有限公司

组委会接收参赛企业PPT的时间为718-72012:00整,复赛现场禁止拷贝、修改、更换参赛PPT,请企业务必重视,按照规定时间发送PPT至指定邮箱,逾期发送者视为复赛当天放弃PPT展示。

(三)请各参赛企业准备《企业参赛信用承诺书》、商业计划书或PPT(选其一)纸质材料5份,比赛当日签到时交予工作人员。

(四)各参赛企业应遵守赛场纪律,按复赛赛程安排参加比赛,未按时到场参赛的视为弃赛,违反赛场纪律的取消比赛资格。

(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比赛期间做好会场通风消毒工作,参赛人员应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

)联系方式

何艳芳15007721144樊昊18077276811

廖莲莲13321626971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71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返回 猜你想了解(政策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柳州市选拔赛暨2022年柳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2-07-18 11:5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