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双减”办〔2022〕7号关于成立柳州市首届校外培训监管队伍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7-22 18:00 【字体:

柳州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区(新区)“双减”办: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双减”工作决策部署,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加校外培训治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我市各地出现的共性困难和问题,推进群策群力治理,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监管,经各县、区(新区)和各单位推荐,我办严格审核,对外公示无异议,决定聘请谭可秋等117名同志担任柳州市首届校外培训监管员。此届市级校外培训监管员聘期为三年,自2022年7月18日起至2025年7月18日。请各县、区(新区)参照建立相应校外培训监管员选聘制度,尽快建立县级校外培训监管队伍。请县级政府和相关单位对校外培训监管员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附件:1.柳州市首届校外培训监管队伍名单

      2.校外培训监管队伍主要任务和履职纪律


柳州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7月20日           


返回 猜你想了解(政策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双减”办〔2022〕7号关于成立柳州市首届校外培训监管队伍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7-22 18: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