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九子岭公园管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4-11 15:51 【字体:

来信时间:2022-04-06    答复时间:2022-04-11    答复单位: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事件内容:

4月6日下午去九子岭公园晒太阳,谁知刚打开垫子保安就过来驱赶,要求要铺垫子得去露营区。哪些草地可以铺垫子搞野餐,哪些不可以,应该在公园入口管理处写清楚,或者在相关草地边上竖牌子。公园保安人员没有解释清楚,拿不出相关规定就驱赶市民,这样很破坏市民的幸福感体验感!建议多规划几处可以铺垫子及小孩子的游玩区野餐区。

处理结果:  

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答复如下: 

新区规建处回复:根据公园入园管理规定,公园花草树木禁止损坏。目前公园已设置专用露营区,其他区域内草坪属于观赏景观,禁止摆放桌椅及铺草垫等行为。后续公园管理单位会加强保安人员管理培训,合理开展劝导工作。


返回 猜你想咨询(咨询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九子岭公园管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4-11 15:5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