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胜利小区三村整个片区是否已纳入旧城改造区域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5-09 16:42 【字体:

来信时间:2022-05-06    答复时间:2022-05-09    答复单位: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事件内容:

最近看到社区发布以旧城改造为由,清理胜利小区三村公共区域的通知,想咨询胜利小区三村整个片区是否已纳入旧城改造区域,因为之前被划入拆迁征收的红线内,对此有所疑惑。

处理结果:

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如下: 

我区城改办工作人员反馈:我中心对该片区暂无改造计划。后经我区住建局核实,该处是市属三供一业移交改造项目,三供一业改造范围有立宇集团公司宿舍和华侨纺织公司宿舍。同时我区胜利办工作人员反馈:

1、2021年已公示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征求意见稿),现在是政府工程;

2、因为也有居民反映单元楼堆放杂物掉落,存在安全隐患。现在社区只是清理公共区域废弃杂物,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返回 猜你想咨询(咨询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胜利小区三村整个片区是否已纳入旧城改造区域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5-09 16:4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