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雀儿山公园文娱活动夜间暂时不能开放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6-18 14:43 【字体:

来信时间:2022-06-15    答复时间:2022-06-18    答复单位: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事件内容:

请问柳州雀儿山公园要什么时候才可以开展晚间非禁止时段跳广场舞?

处理结果:

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答复如下: 

雀儿山公园根据噪声管理、生物多样性保护、疫情防控三项工作的要求,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管理办法,市民白天在公园指定的活动区域内可进行唱歌、广场舞等文娱活动锻炼,但基于以下两点考虑:一是雀儿山公园全境为鸟类生态湿地保护区,现在也是处于鸟类繁殖季节,夜间灯光和噪声会给鸟类的栖息繁殖产生较大影响。二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公园需采取限流措施控制游客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承载量,由于傍晚和夜间健身锻炼的居民较多,开展聚集性的文娱活动不便于疫情防控。因此,夜间暂时不能开放。 

返回 猜你想咨询(咨询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雀儿山公园文娱活动夜间暂时不能开放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6-18 14:4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