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胜利军休所开展“老兵‘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6 09:1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柳州市胜利军休所于6月29日至30日组织军休干部和党员干部在市委党校,开展“老兵‘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天,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冼庆荣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两个历史决议及启示》的专题党课。冼教授向大家生动叙述了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中,从一次次革命失败,一次次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革命史诗。课后,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冼教授的课,党史脉络清晰、理据齐全,是一次难得的思想教育课。”

聆听专题党课

接下来,胜利军休所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所长常飞同志代表胜利军休所向军休干部和干部职工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会上,各位军休干部积极踊跃为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总结上半年工作

活动第二天,胜利军休所分别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慰问军休干部启动仪式。仪式上,所领导向党龄50年以上的军休干部老党员集中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仪式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熊云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军休干部老党员集中颁发纪念章

向军休干部发放慰问品

重温入党誓词

为期两天的学习中,还穿插组织了“红色歌曲大家唱”、“红色故事大家讲”、气排球赛等活动,团结了干休关系,凝聚了人心,提高了士气。

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军休干部讲红色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胜利军休所军休干部和党员干部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标准、规范、智能化的和谐军休家园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