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军休中心开展“机关党旗红,关爱下一代”红色研学活动

来源: 柳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8-14 19:05   

 2023年8月10日上午,由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柳州市军休中心承办的“机关党旗红,关爱下一代”红色研学活动热烈开展,尧治村学生代表及工作人员共30余人赴军博园、博物馆进行研学,感受红色印迹、传承红色基因。



 夏日炎炎,恰映衬出学生们激动火热的心情。在军博园里,军休中心军休干部褚桂良带领学生们边参观、边讲解军事历史,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被老前辈的革命精神所折服,被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所吸引。军休干部褚桂良感慨:“看到孩子们对军事历史感兴趣,我非常开心,真心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投身国防事业,为伟大祖国做贡献。”



 在市博物馆参观时,学生们沉浸在红色历史和绝美的书画作品中,发出阵阵赞美与感叹,学生们说道:“今天参观了军博园和博物馆,看到了很多我们从没看到过的东西,了解了红色历史、军史,体会到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以后我们一定会更刻苦地学习,努力报效祖国。”



 这次活动贯彻落实了中央、自治区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配合柳州市军休系统第五届文化季活动开展,培养了下一代的爱国主义精神,让祖国未来栋梁们学习历史、感受历史,从而激发出更深厚的爱国之情,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