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补足精神之钙——柳州市静兰军休所组织观看军队离退休干部口述历史专题片《红色记忆》

来源: 柳州市胜利军休所  |   发布日期: 2023-07-07 18:15   

 “同志们,今天请让我们为英雄停留片刻,听听他们的战斗故事。”近日,柳州市静兰军休所组织观看军队离退休干部口述历史专题片《红色记忆》,把红色基因传播给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从而补足精神之钙。



 虽然时光流逝,老同志们的功勋人民不会忘记,虽然年华老去,老同志们的记忆依然鲜活、澎湃。《红色记忆》里的军队离退休干部回忆起追寻理想之光、舍身保护信仰火种的感人时刻,为在场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理想信念课”。



 观影后工作人员逐一表达感言。“他们用鲜血铸就和平,用忠诚守卫家国,才有今天的国泰民安。”工作人员黄炳鑫有感而发。“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工作人员文锋表示。




 柳州市静兰军休所坚持以思想教育打头,通过参观革命旧址遗迹、聆听红色故事、开展红色研学、分享红色书籍等多种形式,从鲜活的百年党史中接受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



 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每一次集中学习教育,都是理想信念的集中“补钙”。在新征程上,我们将坚定信念,锚定目标,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