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柳州市静兰军休所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 柳州市静兰军休所  |   发布日期: 2023-06-30 19:00   

 近日,柳州市静兰军休所来到军休干部及无军籍职工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老党员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党员政治生日


“能和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心情非常激动,作为党组织的一份子,我会始终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融入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当中,时刻以党员身份警醒自己,时刻与党同心同德,不断发挥余热。”柳州市静兰军休所无军籍职工党支部书记戴娅玲感慨地说。一声问候、一句祝福、一张贺卡,这特殊的“生日大礼包”传递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勉励老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


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非常感谢组织时时刻刻记着我们!”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身体状况,深入了解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军休所的工作,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无军籍退休职工


 一份份节日慰问,一句句关怀话语,柳州市静兰军休所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党员的心。通过多走动、多沟通、多联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拉近与老党员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