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开展2019年度转业士官培训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19-08-03 13:57   

厉兵秣马强技能  蓄势待发新征程

柳州市开展2019年度转业士官培训


    为高标准落实年度转业士官安置任务,进一步提高选岗匹配度,缩短退役士官上岗适应期,8月2日,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度转业士官培训班。此次培训共设择业观教育、政策解读、解疑答惑等环节,共60名转业士官参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潘远益就“树立正确择业观”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了情真意切的交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就当前地方的经济就业形势和安置政策程序步骤进行讲解分析,并就转业士官普遍关切的量化评分选岗、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今年转业士官安置人数较去年成倍增长,安置压力增大,不少士官对能否找到好“婆家”心存疑虑。通过培训,增强了他们再踏新征程信心,拉直了他们心中“选岗”问号,转变了他们的观念,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为转业士官选岗就业、提高人岗相适度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