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适应性培训 助力“华丽转身” ------柳州市开展2020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08-10 09:33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8月6日至7日,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组织2020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进行了为期2天的适应性培训。

开班动员 

局领导授课辅导

    参加培训的人员来自柳州市(本级)和五县一区的转业士官。这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共柳州市委党校资深教授、机关单位业务骨干、知名企业高级主管和模范退役士兵代表进行授课和分享经验。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潘远益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并以《珍惜学习培训机会,顺利实现角色转换》为主题进行了授课辅导。

党校教授授课辅导   

业务骨干授课辅导

    组织退役士兵开展适应性培训活动,提高退役士兵的就业能力,是加快培养现代化建设人才的迫切需要,是新形势下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精心制订培训方案,精选培训师资力量,将培训向规范性、专业性、实用性转变,为退役士兵了解安置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提高适应能力提供了优质平台。

    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普遍感到受益匪浅,认为通过培训,能够全面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了解地方单位性质和岗位需求,找准了就业预期与就业现状的平衡点,能够尽快适应地方经济社会生活,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适应岗位。

课堂互动交流 

量化评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