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2 15:42   

3月11日,柳州市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座谈会在中房产业园举行,会议邀请部分公办和民办定点培训机构,研究交流柳州市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措施打算,进一步创新思路,推进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促进退役军人更好就业创业。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通报了2020年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情况,并对培训开班流程再次进行明确。随后,各培训机构代表就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秦晴科长认为,当前经济业态已经发生变化,大部分退役军人时间有限,求知欲强,应该为退役军人制定多元化的培训方案,丰富专业科目让退役军人学到更多技能。柳州市华顿职业培训学校代表认为,退役军人刚入社会比较迷茫,应当在培训和就业创业方面为退役军人给予一些指导和建议。期间,培训机构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诚意提建议,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提出了多项思路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