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柳州市6名同志、2个单位荣获自治区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2 19:00   

根据2020年10月20日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桂委﹝2020﹞435号)文件,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柳州军用供应站荣获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吴晓玲、陶世龙2名同志荣获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梁国坚、邹学勇、黎俊辉、洪龙金4名同志荣获自治区“优秀退役军人”。

牟华军、韩满生与获奖人员合影)

11月20日下午16时,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华军代表局党组邀请获奖人员及单位代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

谈会上,市局四级调研员韩满生宣读了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表彰决定》,牟华军、韩满生为获奖人员及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奖牌及奖章。在之后的座谈中,获奖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退役军人优良作风和敢拼敢干、扎实创业以及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韩满生宣读《表彰决定》)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柳州军用供应站荣获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柳州市鱼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吴晓玲荣获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柳州市鹿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陶世龙荣获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柳州市城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梁国坚荣获自治区“优秀退役军人”)

(柳州金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涟源金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学勇荣获自治区“优秀退役军人”)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后勤保障总监黎俊辉荣获自治区“优秀退役军人”)

(广西绿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龙金荣获自治区“优秀退役军人”)

牟华军在讲话中强调,退役军人工作一头连着军队、一头连着地方,扎实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对于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推动各级退役军人工作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具有重大意义。退役军人更是地方建设的生力军,是党长期执政的可靠力量。他动员我市广大的退役军人要在守初心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新形势;要在担使命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新水平;要在履职责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纪元。

(牟华军讲话)

最后,牟华军再次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将昂扬的精神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建设壮美广西、谱写新时代柳州发展新篇章中去,珍惜荣誉、继续奋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