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座“拥军桥” 军民鱼水更“贴心”——记鹿寨县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

来源: 鹿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3-02-27 18:10   

 2月24日,鹿寨县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举办,70多名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会员集中选举、投票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鹿寨县爱国拥军促进会的成立,开启了新形势下鹿寨县社会化拥军工作的新局面,架起了政府、驻防部队及退役军人的连心桥,在汇聚社会各方资源、凝聚强大合力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对推动鹿寨县双拥工作上台阶、增强爱国拥军辐射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鹿寨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涉及长远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双拥服务体系,加大政策倾斜支持,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创新打造特色品牌,连续8次获“自治区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鹿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与指示批示精神的基础上,推行“六心”服务理念(即:全心做好就业创业,树退役军人信心;真心做好优抚安置,让退役军人顺心;耐心做好权益维护,使退役军人舒心;诚心做好双拥创建,与驻鹿部队连心;细心做好服务保障,给退役军人安心;热心做好烈士褒扬,送退役军人暖心),创新打造 “红色传承,情暖老兵”党建品牌,以“组织”温情、“服务”真情、“崇军”热情的实际举措构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新格局。



当选为鹿寨县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的会长蒋晓光表示,在今后工作中,鹿寨县爱国拥军促进会将坚持政治引领,牢记办会宗旨,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帮手”;创新方式方法,多办实事好事,争当拥军强军的“服务员”,凝聚社会合力,创建双拥品牌,团结和吸纳更多有社会责任担当、爱国拥军情怀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开展爱国拥军活动,营造更为浓厚的社会化拥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