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县举行2023年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 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3-02-10 21:20   

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进一步解决广大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充分发挥军人专长及素养,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就业服务。


图为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


2月10日,融安县举行2023年度退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联合县人社局主办,充分结合融安县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共有35家企业参加,共提岗位近2000个。招聘会采用线下招聘的形式,活动现场吸引退役军人、军属及当地群众参加,经统计,参加此次活动的退役军人及军属共计60余人,工作人员现场通过引导、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向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就业指导、职位介绍等服务。各招聘企业向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目前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大部分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互留了资料和联系方式,期待进行更深入地了解后达成就业协议。此次招聘会得到了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图为融安县退役军人工作人员现场解答退役军人就业及培训政策


长期以来,融安县始终高度重视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加强政策引领、强化保障力度、拓宽服务领域等举措,为退役军人退伍返乡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开展招聘会的同时,组织引导返乡退役士兵参加线上线下相关技能培训。

下一步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政府推动、社会支持、多方参与的方式,完善就业创业的长效机制,充分提升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价值感、荣誉感,为他们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