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区召开2023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柳州市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鱼峰区迎考部署会

来源: 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3-03-10 18:50   

 3月9日上午,鱼峰区召开2023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柳州市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鱼峰区迎考部署会,全面总结去年鱼峰区双拥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双拥工作各项重点任务。鱼峰区委书记石小松,区委副书记、区长彭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鱼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艺萍、区政协主席覃汉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国苏、副区长吴捷出席会议。鱼峰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雷恣伟主持会议。



 石小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双拥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这项工作,强化无军不安的国防观念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并自觉参与到各项双拥创建活动中来。

 石小松表示,要凝聚军地合力,全面提升双拥创建水平。要充分激发和调动部队广大官兵和全市人民建设家乡的积极性,有效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源泉。

 石小松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双拥工作落到实处。认真研究科学制订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推荐评选工作方案,抓经验出成效、选树优秀典型,进一步提高双拥创建质效,使鱼峰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形势得以进一步巩固。




 鱼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彭继军布置柳州市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鱼峰区迎考相关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正视不足,推进双拥工作提档升级,切实落实双拥工作职责;二是要对标对本、创新亮点,扎实做好模范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服从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协同作战、合力攻坚,确保迎检工作进展有序有力。




 会上,吴捷还通报表扬了2022年鱼峰区“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双拥工作先进个人”,传达学习了柳州市2023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迎考部署会精神,总结报告了2022年鱼峰区双拥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