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归龙城再启航 春风送岗促就业——城中区开展2023年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 城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7 18:15   

 退役军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是重要的人力资源,也是推动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力量。为帮助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3月25日,城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五星街举办了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春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涵盖军事教官、安保、销售、仓管、金融等方面。“公司对这次退役军人招聘特别重视,退役军人综合素质高,精神面貌好,在相同条件下,我们更欢迎退役军人的加入。”中国人寿保险的负责人说。




 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详细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面对面咨询沟通,实现双向选择。现场还专门设置政策咨询区,向退役军人宣讲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拥军贷”等优惠政策,并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




前来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专场招聘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大大增加了我们求职的成功率。”“招聘会让我感受到了相关部门对退役军人的关注和照顾,让我感觉很温暖。”





 下一步,城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开展就业招聘和岗位推荐,做好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质量,努力为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促进广大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