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19-07-30 13: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站在新时代推进柳州市双拥工作发展的战略高度,积极完善双拥工作机制,倡导和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爱国拥军工作,丰富双拥工作形式和内容,2019年7月20日,柳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在紫荆花酒店举行成立大会。会议由广西东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柳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开荣大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袁燕珍、局长邱法智,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名誉会长陶然,广西东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崇森,柳州后花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向东等相关人员出席成立大会,邱法智局长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了讲话。

  柳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是一个由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发起,经市审批局审批,市民政局登记,由发起人自愿结成的公益性、联合性的社会团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袁燕珍向名誉会长陶然颁发聘书

  名誉会长陶然给副会长、会长助理、监事长颁发聘书

 

  (撰写人:梁少坤 联系电话:13607820800)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19年7月30日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19年7月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