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鼓敲起来,喜报送到家!--我市城中区开展为段志刚等4名军人送立功喜报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拥军优抚科  |   发布日期: 2020-01-13 09:45   

  2020年1月10日下午,我市城中区开展为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城中区区委、区政府、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五人来到驻柳某部为辖区入伍的战士段志刚、侯振国、宋良金、郑祖贵送上立功喜报及奖励金,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感谢!

  段志刚同志先后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自担任士官指挥长以来,所带班组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2019年所带作战编组综合成绩排名第二,所带班1人提干,11人成为重要岗位号手;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先后11次参加重大演习训练任务,4次参加实弹发射任务,立起了“全军备战标兵单位”官兵的好榜样。

  为部队送上立功喜报    

   城中区委、区政府为立功人员送奖励金

  侯振国同志策划组织“严防渗透窃密、维护政治安全”教育整治和网上不良行为清查整治工作,发现整改共11类30个问题隐患,确保部队纯洁、巩固安全稳定;紧跟大项任务,协调地方做好警戒防卫和伴随保障;牵头组织扶贫工作,投入资金达100余万元,帮助帮扶对象提前脱贫;积极投身群众性练兵比武,参加上级比武获第三名。

  宋良金同志圆满完成2019年十余项重大培训任务,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所在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积极帮助本单位战士妥善处理困难。

  郑祖贵同志在2019年带领科室按照打仗要求开展工作,对单位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出色完成上级多次检查,受到各级一致好评,高标准筹划参与上级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荣获单兵科目3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

  城中区领导在活动现场分别向段志刚、侯振国、宋良金、郑祖贵和他们的家属送上区委、区政府的春节慰问信,对他们支持国防事业表示感谢。城中区领导表示:“你们在部队的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不仅是你们的光荣,也是我们柳州人民的光荣和骄傲,希望你们能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不断锤炼自己,家乡人民期待你们再立新功的喜讯!”。

立功受奖人员和家属与区领导合影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给家属送上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