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发展、重调研、听建议、开新局——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莅临我市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0 14:47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3月8日至9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调研组一行12人莅临我市对退役军人安置和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进行调研,此次调研工作是贯彻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对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的一次重要调研之行,为全区移交安置工作开新局打下坚实基础。

9日上午,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鹿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同时听取了鹿寨县关于退役军人安置和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情况汇报。

9日下午,调研组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听取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潘远益对我市开展退役军人安置和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情况汇报,期间,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二级调研员王继振对我市开展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期许我市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上对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及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持续发力、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