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开展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5-26 16:29   

为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修缮保护,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人民检察院组成联合检查组,于5月19日至21日,对融水县、融安县、三江县、柳城县的烈士纪念设施保护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进行实地查看

查阅台账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各县烈士纪念设施维护管理情况,并强调烈士纪念设施是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库,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各烈士纪念设施管理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修缮管理维护总体工作方案》,多渠道筹措利用资金,加强烈士纪念设施的修缮维护,要加强党史研究,收集整理英烈事迹与英雄故事,不断丰富馆藏资源和展陈内容,加强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增强烈士纪念设施整体效能,为广大人民群众凭吊缅怀纪念英烈、传承弘扬英烈精神提供庄严肃穆的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