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军休中心党总支开展 “铭初心 强使命 祭英烈”祭扫活动

来源: 柳州市军休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9-22 18:10   

 为继承先辈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9月20日,柳州市军休中心全体党员前往柳州市烈士陵园开展“铭初心 强使命 祭英烈”祭扫活动。



 全体人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献上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广场上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绕行一周瞻仰纪念碑后,大家手捧鲜花,献给长眠于此的英雄们。随后,全体人员在柳州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广场前,聆听烈士们英勇斗争的事迹,追忆先烈不畏艰险、浴血奋斗的历史,体悟他们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的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柳州市军休中心开展“2022年度军休中心军休干部先进共产党员评选”颁奖仪式。柳州市军休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常飞,柳州市军休中心副主任郭燕向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的获奖军休干部党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本次活动让大家感触颇深,表示将继承先烈坚守理想、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不怕牺牲的精神,将传承和学习革命先烈慷慨赴难的英雄气概,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把革命传统牢记在心,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