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先烈遗志 弘扬革命精神——柳州市静兰军休所开展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军休  |   发布日期: 2023-04-20 19:45   

 鲜花奠英雄,深情寄哀思。近日,柳州市静兰军休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无军籍退休职工党支部及工作人员党支部的党员,到烈士陵园开展一场庄严肃穆的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让大家感受到红色血脉的永恒力量。

 英雄虽已逝,精神万古长。“这次烈士祭扫活动教育和鼓励了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牢记先烈遗志,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自己的双手书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军休干部感慨地说。




 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深切缅怀先烈,寄托无限哀思。依次绕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以表缅怀。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和鲜艳的党旗,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嘹亮激昂的宣誓声久久环绕在烈士陵园上空。



 此次活动让柳州市静兰军休所的工作人员张齐鑫感受颇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更加坚定了我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祭扫英烈活动是柳州市静兰军休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之一,缅怀革命先烈,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坚定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将红色基因融入自己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以昂扬的精神斗志和崭新的工作面貌为军休工作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