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军用供应站举行军队转业干部和转业士官入职仪式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06 18:05   

 新年伊始,1月4日上午,柳州军用供应站召开全站大会,举行军队转业干部和转业士官入职仪式。



 在入职仪式大会上,站长黎波宣读了《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 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任务的通知》《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 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军队转业士兵安置任务的通知》,并代表站领导班子、全站干部职工对新入职的转业干部士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入职的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一如既往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尽快熟悉业务,做好地方工作;二是要尽快融入到军供大家庭中,讲政治、讲高度,完成好军供保障任务;三是老同志要做好传帮带,新同志要向老同志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进一步提升军供保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以及军供文化建设,多实践、多思考,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重整行装再出发,不负韶华谱新篇。7名军转干部和士官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地方工作,积极学习地方工作流程和业务,为军供保障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7位年轻有为的军队新生力量加入到军供行列,给军供站增添了新鲜血液和活力,相信柳州军用供应站的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