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增强荣誉感 慰问关爱暖人心——市静兰军休所举办离退休证件发放仪式及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2 18:40   

2022年1月10日,为进一步增强军休干部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落实好军休干部政治待遇,市静兰军休所举行军休干部离退休证颁发仪式。

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为军队退休军官和文职退休干部、武警部队退休警官和文职干部颁发新式离退休证件并合影留念。

仪式过后,党委班子成员带队上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及无军籍退休职工,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他们手上。在与慰问对象交流的过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并为军休干部发放离退休证件。军休干部卢书宪接到换发的新证件,激动得热泪盈眶,感谢上级部门和军休所对他的关爱,并表示之后会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支持军休所的各项工作。

换发军休干部离退休证件和上门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军休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重要举措。市静兰军休所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宗旨,认真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今后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打造让军休干部满意的和谐军休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