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共话发展——柳东新区召开二等功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3 18:20   

为进一步体现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营造崇尚军人荣誉的浓厚氛围,1月7日,柳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二等功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集中慰问辖区二等功退役军人6名,为功臣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共忆往昔峥嵘岁月,分享各自的军旅生涯和立功事迹。会上,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叶旺通报了2021年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功臣们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希望功臣们不忘初心、保持本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和支持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以功臣为榜样,进一步夯实退役军人事务,新年度积极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等重点工作,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并号召辖区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新区开发建设,精准就业创业,为地方经济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