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退役军人事务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 柳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7 19: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柳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邀请柳东新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焕祥进行授课,柳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叶旺主持会议,辖区部分退伍军人参加会议。



黄焕祥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把握“三个务必”、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更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好基调、把好导向,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要紧密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全力做好双拥支前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提高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实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