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及实训基地名单公示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2-08 08:3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大力推进全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工作的通知》(桂退役军人函〔2021〕43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我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评选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创业示范基地及实训基地。经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报名的63个单位进行遴选,评选出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30个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单位(详见附件)。

现将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及实训基地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8至12月12日,为期5天)。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如有异议,请与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联系。

联系电话:0772-2856056

联系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潭中东路66号桂中大厦东面805号


附件:柳州市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名单

      柳州市2021年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基地名单

      柳州市2021年退役军人实训基地名单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