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 续写新章 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2023年柳州市双拥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柳州市双拥办  |   发布日期: 2023-12-29 19:35   

 12月29日上午,2023年柳州市双拥办主任暨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召开。市双拥办、各县(区)双拥办主任、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柳州市双拥办主任丁旭同志简要分析了新时代双拥工作发展趋势,对2023年全市双拥工作取得成效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研究布置2024年双拥创建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全市军地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施“八大行动”为抓手,顺利实现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目标,赢得军地领导高度肯定。2024年是第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之年,迎接全国实地考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柳州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要着力抓好“城连共建”结对、“八大行动”提质增效、“崇军街”建设完善、“我为双拥创建做贡献”四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盯“时间表”精准发力,紧扣“路线图”狠抓落实,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严格细致,成效上要务实明显,一定要牢固树立“迎检高标准、考评展形象、创城争先进”的意识,加强请示汇报、主动沟通协调、严格执行落实,把柳州双拥工作的亮点、特色、优势展现出来。

 会议还通报了柳州市纪念延安双拥运动八十周年征文活动获奖作品情况、第十二届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实地考评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最美“崇军学校”创建工作专项督查情况。

 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雷云主持会议。